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统战部启动驻中阳县定点扶贫科普惠农项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09日04:49
  本报讯 (记者赵向南)10月8日,省委统战部驻中阳县定点扶贫科普惠农项目启动。项目启动后,该县首批4000农户和80户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家庭将免费享受网络建设、技术服务、信息宣传、物资供应、技术示范等五项服务,同时还享受解放军264医院免挂号费、免费体检等10项医疗减免优惠,慧仁公司优惠收购核桃,优惠购买科普惠农家电农资等三项优惠。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李政文在讲话中要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特别是非公经济人士和扶贫工作队要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参与,通过提供资金、技术、信息、经验、协调等服务,帮助农民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