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谢克昌委员强调 处理好发展与水土保持的关系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09日07:16
  本报讯 记者郭晓宇近日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水土保持法修订草案时,谢克昌委员强调,在修改水土保持法时,要充分考虑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水土保持的关系。

  谢克昌委员说,近年来,由于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类生产建设活动大量增加所造成的水土流失问题日益加剧,随之而来的是环境恶化和生态退化的趋势加重,表现在:原生生态加速衰退,系统性生态问题日益突出,区域生态系统结构破坏严重,生态服务功能持续下降,生态灾害频生加重,生态系统正由结构性破坏向功能性退化演变等。

  他表示,水土保持法在修改时要科学认识到生产建设活动给水土保持带来的严重破坏,对生态环境带来的严重后果,要充分考虑、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水土保持的关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