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陕西林业厅原副厅长朱巨龙被调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9日07:29
  余音未消的陕西“华南虎事件”迎来了三周年。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事件中著名的“挺虎派”代表、陕西省林业厅原副厅长朱巨龙已被调离,现任陕西省轻工业协会副会长。

  “这是一个标准的闲职。”陕西一位熟悉朱巨龙的政府人士说,虽然朱巨龙的行政级别不变,仍为副厅级,但其重要性明显与在林业厅不可同日而语。陕西省林业厅也向成都商报确认了此消息的真实性,但未作评价。

  朱巨龙是山东人,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硕士,曾在我国最大的钻石矿———蒙阴金刚石矿当工人,后考上临沂师范学院,大学毕业后先后担任山东临沂市团市委副书记、书记,山东日照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2008年6月25日,陕西11名政府官员因“周老虎”事件受到处理。其中朱巨龙和分管野生动植物保护的副厅长孙承骞均被免职。此后,朱、孙仍然是陕西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级待遇保持不变。

  新闻面对面

  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朱巨龙,朱接受了简短采访。

  成都商报:听说你调离林业厅了?

  朱:对。

  成都商报: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朱:大概两三个月了吧。具体时间我记不清。

  成都商报:你怎么看这次调任?是不是再次因为华南虎事件的影响?

  朱:也许是吧。不过这不重要,一个官员需要说真话的勇气,照片是真是假,陕西境内到底还有没有华南虎,还有很多疑点,需要调查。以后我想说的话,还是会通过我的博客说出来。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