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学生拍“火辣”日历为普京庆生 反对者抗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9日07:40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日电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7日迎来58岁生日。来自莫斯科大学新闻系的12名美女学生为此出镜,拍摄“火辣”日历为普京庆生。

  日历由“我们”青年组织出资发行。12名女大学生穿着性感,各为一个月份拍摄图片。其中,“二月女郎”问,“还有第3次吗”,暗指普京是否会参选2012年总统选举,三度入主克里姆林宫。

  “我们”青年组织的发言人克里斯蒂娜·波图普奇克说,日历在莫斯科超市柜台有售,售价约合每本8.5美元。

  这本“生日日历”可谓借普京人气推销的最新商品。多年来,普京在俄罗斯的人气居高不下,其柔道水平、搏击能力,以及射虎戏鲸、上天入海等举动引来国内一片喝彩,也令众多俄罗斯人为拥有一名“硬汉”领导人而自豪。

  不过,美联社报道,普京“生日日历”推出后,一些不满普京政策的学生也迅速效仿。在他们拍摄的日历中,各月人物均身穿黑衣,嘴被封贴,暗示对普京的不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