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党代会 > 朝鲜党代会消息

韩方首次公开确认金正银身份 证实其成为接班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09日07:50

  晨报综合报道

  朝鲜最高人民议会常委会副委员长杨亨燮8日证实,金正银将会成为朝鲜的第三代领导人,这也是朝鲜官方首次公开确认这一消息。

  杨亨燮8日还向媒体证实,金正银是金正日的儿子,这也是朝鲜官方第一次公开确认金正银的身份。

  金正银9月27日升任朝鲜人民军大将,28日当选为朝鲜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

  为了庆祝劳动党成立65周年,平壤8日晚上举行了焰火表演,而金日成广场10日还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

  另据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8日在京出席了朝鲜驻华使馆举行的朝鲜劳动党成立65周年庆祝宴会并发表讲话。习近平表示相信,在以金正日总书记为首的朝鲜劳动党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下,朝鲜人民一定会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争取祖国自主和平统一和发展对外关系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