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被指出言不逊歧视亚裔 美阿拉米达市府律师遭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10:21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东湾小区华裔活跃人士陈锡澎7日说,阿拉米达市府聘请的律师卡兰托诺(Michael Colantuono)对亚裔小区出言不逊,亚裔小区对此感到愤怒,计划举行记者会,抗议该律师攻击亚裔的言论。

  卡兰托诺是阿市市府聘请的律师,请他调查市议员谭莲娜被其同僚指控的“行为不当”。卡兰托诺日前指出,阿县地检官奥玛莉(Nancy O"Malley)因在竞选连任时受亚裔小区支持,而偏袒谭莲娜。

  对此奥玛莉表示,她竞选时连任无人挑战,无所谓是否得到支持。

  陈锡澎表示,针对卡兰托诺这种违背职业道德、带有种族偏见的言论,他们正计划举行记者会表示抗议。

  谭莲娜曾被阿市代理市府经理指违法向该市一个项目的开发商泄露市府机密,经市议会投票表决,聘请“独立的”律师进行调查。阿拉米达县地检官办公室上月初宣布,因证据不足,必须停止调查谭莲娜,更不会将此案呈交大陪审团。(刘开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