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海南:气象台变更暴雨预警信号为红色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11:30
  记者9日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9日早晨,海南省气象台变更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为红色预警信号,9日白天至夜间,受灾严重的海南东部地区仍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有特大暴雨。

  据海南省气象台9日5时发布的预报称,文昌、海口2个市县12小时内降雨量将达200毫米以上,变更以上2个市县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为红色预警信号;同时继续发布琼海、定安、万宁3个市县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并且提醒有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8日,由于连续强降雨,海口、文昌多个乡镇和街道被大水淹没,文昌赤纸水库决口,6000多名群众被转移。海口多条街道积水严重,30多条公交路线停运,百姓出行受阻。

  据预报称,9日白天至夜间,海南省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中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中到大雨;东部地区的暴雨大暴雨天气将于10日白天至夜间减弱为小到中雨。

  另外,海南省气象台还发布了强风警报,海南乐东、东方到海口一带海面,东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文昌、琼海到三亚一带海面,东到东南风5-6级,阵风7级;本岛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挂强风一号风球不改变。(记者 夏冠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