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传与老公婚前协议互不干涉私生活小S怒斥胡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9日11:32
小S微博上传了和大S的合照

  人民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小S和老公许雅钧婚前协议,婚后各不干涉彼此社交活动。小S昨驳斥:“胡诌!没这个事,我才不会去签什么协议,相爱就是信任!”她和老公婚前没谈过这些,何况是协议,又是无中生有。

  该报道引用几年前网络上传言,“据说,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前也签了一份协议书,其中一条为"无论什么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小孩"”,有网友说,那是张柏芝婚前录《康熙》时说,她很爱小孩,以后结婚会和男方到律师楼先签协议,无论发生什么事,小孩一定归她。

  小S昨在微博上说她帮6日生日的大S庆生,许雅钧贴心准备2瓶香槟、1瓶白酒、4瓶红酒、1瓶甜酒,共8瓶,“结果不但喝完,还又叫了一瓶!我们是一群幸福的酒鬼!”吴佩慈也在微博说:“你老公选的酒那么赞,哪够喝啊?后来又杀去你好友邻居家喝了路易13…还能再幸福一点吗?”寿星大S上微博说:“有一个知己已经够幸运了,有一群知己,还能聚在一起,真是达到了幸福的高峰。”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