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武装分子再袭北约补给线 烧毁至少29辆油罐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12:33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武装分子9日在西南部地区袭击并烧毁至少29辆北约油罐车,这是一个多星期以来,武装分子针对北约供给线发动的第6次袭击。

  袭击发生在距离俾路支省首府基达东南180公里的米特里地区,两名警察在袭击事件中受伤。

  俾路支省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丰富,与伊朗和阿富汗接壤。

  当地一名官员称:“9日早晨,大约30名枪手袭击了停靠在一座路边旅馆外的油罐车,2名当地警察受伤。”

  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但在过去一周内,塔利班武装分子为报复美军无人机的打击,已经针对北约补给车队发动了5次袭击。

  仅在6日,塔利班分子就在巴基斯坦西部奎达附近和西北部城市瑙谢拉分别烧毁了22辆和36辆油罐车。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