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缅甸渡轮超载倾覆致19死3失踪 搭载多名小学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09日14:31
  据《印度时报》消息,缅甸伊洛瓦底三角洲日前发生一起因严重超载导致渡轮倾覆的事故,目前已有19人死亡、3人失踪。据悉渡轮上当时搭载了多名前去看足球赛的小学生。

  事故发生于10月6日,但直到日前才被缅甸官方媒体披露。《缅甸新光报》报道称,当时渡轮上共有79人,事故发生后57人被救。在随后的打捞过程中发现了19具尸体,其中15人是儿童、2人是老师,另有2人是当地村民。目前仍有3人失踪,包括2名儿童和一名当地村民,救援人员仍在搜索。

  缅甸伊洛瓦底三角洲水域广阔,当地居民出行主要依靠渡轮或船只,原因之一是费用低廉,另一则是比公路更便捷。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