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水叶菜价格开始走低 市民依旧认为菜价较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4:59

  水叶菜价格开始走低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通讯员徐健生报道:本报在5日报道了《广州菜心一斤升到8块钱》的消息,记者8日从广州市场了解到,水叶菜的价格开始下调,5元以上的叶菜每斤降价5毛至1元左右。

  “菜心7元一斤,通菜3元一斤,苋菜3元一斤,生菜4.5元一斤,菠菜6元一斤。”8日,在东川新街市,记者见到摆在菜档上的水叶菜价格依然高企,不过比在国庆期间的“天价”便宜了一些。“5元以上的水叶菜今天开始,拿货价每斤都便宜了一元左右。”一位菜档档主开心地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也不希望菜太贵,那样生意不好做,现在叶菜价降下来一些后,销量明显上升了。”

  而不少市民认为,目前的菜价还是比较贵,不敢像以前一样放开买。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