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警方打掉恶性抢劫团伙 团伙成员均为90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14:55
  中新网吉林10月9日电 (记者 苍雁)吉林市一恶性团伙近来尾随妇女抢劫作案共18起,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10月9日,吉林市警方向媒体通报,以刘某某为首的恶性团伙已经被成功打掉,6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2010年7月以来,吉林市船营区发生多起尾随妇女抢劫案件。案件发生后,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辖区发生的类似案件并案调查。同时排查辖区内舞厅、网吧、旅店及歌厅等行业场所。

  警方通过调查走访,获知该系列案件为同一个犯罪团伙所为,团伙成员可能为2至4人,年龄在20岁左右,有男有女,且其中一名可疑男子头上有疤。结合这一特征,专案民警进一步加大对歌舞、网吧等娱乐场所排查走访力度。

  9月13日,民警走访时获取一个有疤男子出现在某歌舞厅的重要线索。经辨认,确定该男子与尾随被害人的男子为同一人。专案组随即对该名男子可能落脚的地点进行布控。 9月24日,专案组将刘某某等5人抓获,并根据犯罪嫌疑人供述,将该案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姓学生抓捕归案。

  经查,该团伙成员平均年龄不到19岁,最小的才16岁,有两名女性。 经审讯,6人交代了自7月份以来,先后在该市持刀、镐把、铁棍等作案工具,尾随妇女疯狂抢劫作案18起,抢得现金、金银首饰、手机等赃款赃物总价值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