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留澳中国学生潜水溺亡案续审 被告律师称偶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14:49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洲中国交换留学生戴霞(音译Xia Dai)潜水被教练误杀一案8日继续在黄金海岸举行庭审。

  法庭获悉,案发当日气候宜人,海洋条件不错,能见度中,20岁的戴霞从黄金海岸Wavebreak岛潜入海中,没能成功浮上来。她的教练是43岁日裔女子Yuri Bonning。

  检控官Reece Foort指出,Bonning没能表现出教练应有的保护和监护技能。戴霞的腰带对于她的体重来讲过沉,她的潜水空气调节器也出现故障。这两者均是导致戴霞死亡的主要原因。

  辩护律师Bernard Rielly表示,教练Bonning是一个技术纯熟的潜水教练,为人也比较有规划,因此出现这种差错只是偶然现象。

  据悉,庭审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