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最新消息

嫦娥二号卫星试验队队员将迎接嫦娥宝宝出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9日15:49
人民网记者采访嫦娥二号卫星试验队队员。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北京飞控报道组 今天下午,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为嫦娥二号卫星试验队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归来举行的庆祝活动上,嫦娥二号卫星副总指挥太萍兴奋地向记者介绍说,试验队中有一名队员完成任务后就将迎接嫦娥宝宝的出生了。

  这位即将成为父亲的试验队队员名叫苏生,是一名80后,刚参加工作两年,他妻子的预产期定于11月初。太萍笑容满面地说,苏生的孩子出生的时候正是嫦娥二号卫星绕月飞行期间,是个不折不扣的嫦娥宝宝啊。

  相比太萍的兴奋,苏生则显得比较内敛,谈起即将分娩的妻子,这位年轻的试验队队员露出欣慰和温馨的微笑,他说:“妻子对我的找工作非常支持,也很理解。是我圆满完成任务的有力后盾。”

  对于第一次参加嫦娥二号这种重要任务,苏生沉着地对记者说:“虽然我是个新手,但是在平时工作中受到前辈们认真、严谨态度的熏陶,我对圆满完成任务一直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