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十一过后错峰游悄然兴起 旅游线路选择宽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9日16:37
  中广网沈阳10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十一长假过后一种旅游模式错峰游悄然兴起。昨天(9日)刚一上班,辽宁省内的许多旅行社都一反常态的繁忙。前来咨询报名节后旅游的一个挨一个。游客说,价格可以优惠一些,在一个考虑到景点人也会少一些。

  辽宁某旅行社接待部经理徐燕:往年上班第一天没有这么客人来咨询,今年我们一开门上班电话不断,来的客人非常多,都是来咨询报名的非常踊跃。

  以往错峰游只被一些有经验的游客钟爱,而今年突然火热起来的错峰游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人们对于旅游时间的选择更趋于理性。错峰出游不但避免了长假期间人满为患的烦恼,而且也可以省下不少费用。

  不过与往年相比,今年十一以后错峰旅游的价格降幅比较小。而且个别线路还出现了上涨的苗头。十一过后,游客可选择的线路也非常宽泛,海南、云南、广西、四川等线路依然是出游热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