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百名学生义务洗车 帮爱心老妇筹款做善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16:37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来自台湾南投县的老妇陈绸,为协助失去依靠及辍学儿童有个安置与重新学习的场所,到处筹募兴建“青少年学苑”的基金,目前还欠缺新台币一千多万,台中地区上百名高中职与大学生响应,加入爱心洗车筹善款行列,赢得众多民众的支持与鼓励。

  位于台中市闹区的一处广场,外围排满准备洗车的大小车辆,广场内则是来自高中职或是大学院校的学生,正挥汗如雨的辛勤洗车,能够集结上百学生洗车的不是为了打工赚钱,而是要协助来自南投县已八十多岁高龄的陈绸阿嬷,筹募兴建“青少年学苑”的基金,用来安置失依或是中辍学生,有个重新安心学习的场所。

  不少得知陈绸老阿嬷的善举,以及同学们发挥一己力量的爱心民众与出租车司机,都相当赞赏的赶往洗车,也随缘捐助爱心善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