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数十名男子在赣江中裸泳令过路女子尴尬(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9日16:45
(图片来源:大江网)

(图片来源:大江网)

  “看过去像是江豚在水中自由翻滚,可走近一瞧,却都是些裸体的男子在游泳。”7日下午5时许,(江西)赣江南昌段朝阳洲取水口附近水域成了“裸泳一族”的天堂。

  据了解,每日下午4时许,这里便聚集着几十个裸泳爱好者,很多是开车来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年男子说,多年来他一直有裸泳习惯,在水中有回归大自然的感觉,身心特别放松。他还说,“裸泳一族”在南昌已有十多年历史,圈内人都知道此处,女性一般不会到这里来。

  但是,带女友经过南昌大桥的市民万先生却有点恼火。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女友正站在桥上看风光,不料却撞见这群裸泳者,弄得女友十分尴尬。(江南都市报 文/图 记者许南平)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