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岗美华侨农场退休职工医保问题获妥善解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16:55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岗美华侨农场999名退休职工医保近日获得妥善解决,全部退休职工医保参照困难职工医保解决。

  岗美华侨农场退休职工医保问题是阳江市岗侨区改制的尾巴,是改革的剌手山芋,阳江市、阳春市两级政府最初确定该场在职及退休职工医保均按新农医办理。由于新农医与职工医保存在一定报销差额,致使该场退休职工不满,认为让他们按新农医办理医保不合理,并于最近向广东省侨办信访。

  广东省侨办非常重视,9月15日批示阳江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向信访者作出合理答复,阳江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接获批示,立即上报市委、市政府。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组成一个由市府办牵头的处理小组研究解决方案,阳江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阳江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会同阳春市政府及阳春市相关部门经多次研究,最终确定岗美华侨农场全部退休职工医保参照困难职工医保解块。 (沙铁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