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奥巴马夫妇引时尚潮流 订制服装捧红华人设计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7:24

  奥巴马订制服装捧红华人设计师

  在欧美国家,服装订制是件很平常的事情,特别是男士的西服,都喜欢订制。美国的普通订制和高级订制都走在世界的最前列,且发展得非常完善和成熟,引领着时尚的潮流。每年奥斯卡以及其他电影节,明星走红地毯都会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众多明星大腕的时装都是经过高级设计师操刀而成,力求时装光鲜亮丽、璀璨耀眼,目的是为了艳压群芳,博得众人的眼球,赢得最大的曝光率。

  有意思的是,最具有时尚价值的两夫妇,不是朱莉和皮特,也不是小贝和小贝嫂,而是美国总统夫妇,尽管美国时尚界已经给了奥巴马夫妇“美国时尚新形象”的美誉,但奥巴马不仅可以拿诺贝尔奖,还能拿最佳衣着人士奖,《名利场》评选的年度最佳衣着人士榜单中,美国总统夫妇双双登榜,奥巴马是首次上榜,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则是第三次上榜。总统夫人不仅能捧红某件衣服,还能捧红一堆新晋设计师,如活跃在纽约的华人设计师Jason Wu、Alexander Wang。的确,订制服装是种潮流和时尚,就连搞政治的也得懂时尚,也喜欢享受服装订制带来的快乐和赞赏目光。

  (孙晶 郑秋元)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