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打通铜矿救援通道 33名被困矿工将重见天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20:29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电消息,当地时间9日,智利营救人员打通救援通道,钻孔成功抵达被困矿工所在区域。预计营救33名矿工出井的工作将很快展开。

  现场负责营救工作的工程师透露,为了避免发生岩层坍塌危及矿工安全,他们在实施最后4米的钻孔作业时十分小心。而救援通道打通的消息也令在地面的矿工家属和营救人员激动不已。

  自从8月5日发生塌方以来,被困矿工的家人一直在矿难现场,焦急的等待矿工被营救出井。

  智利卫生部长杰米·马纳里克(Jaime Manalich)此前在矿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矿工救出井洞的行动将于下周二(12日)启动。智利总统和矿工家属们将在井上等待矿工们的出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