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与贝克汉姆有染女子的丈夫称有通奸证据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10日00:02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0月9日报道,英国球星贝克汉姆与33岁的谢丽(Shery Shabani)传出婚外情绯闻,谢丽的丈夫表示,他有“电邮与短信”为证,证明妻子红杏出墙。

  根据法院证词,谢丽的丈夫,43岁的富豪律师卡姆比斯(Kambiz Shabani),坚称太太有婚外情,用此响应离婚后太太申请禁制令的行动。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克汉姆及谢丽都断然否认两人有任何不正当的关系,且并无迹象显示电子邮件及短信与贝克汉姆有关。

  在向法庭的陈述中,同样身为律师的卡姆比斯的兄弟Kamyar Shabani坚称,卡姆比斯拥有“电邮与短信”等证据,可以证明谢丽犯下通奸罪,还对家人撒谎。

  谢丽的证词于上周公开,她称丈夫指控她与贝克汉姆有染绝非事实。

  卡姆比斯做出回应时,则完全没有提到贝克汉姆。此外,也没有证据显示这些电邮与短信和贝克汉姆有关。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