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政协工作督查调研组在晋中督查调研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5:23
  本报讯 10月8日至9日,由省政协副主席郭良孝、韩儒英带队的省委政协工作督查调研组对晋中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听取了晋中市委关于晋中市政协工作的汇报,与晋中市各级政协工作者及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并赴昔阳县、寿阳县进行了实地调研。郭良孝指出,晋中市委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及省委两个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良好条件。市县两级政协组织围绕全局工作,认真履职,富有成效。韩儒英要求,省、市、县级政协组织在工作方法上立足实际,有所侧重、有所创新。民主党派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队伍质量。

  (赵 艳 苗武军)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