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20余部中外影片沈城十月上映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7:12
  本报讯 (记者 陈凤军)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10月份还有20多部中外影片将上映,爱情片、悬疑片、儿童片……电影类型丰富、种类多样,中外影片的集中上映也使得沈城的影市热闹起来。

  今年“十一”期间,四部国产电影让观众充分认识了国产影片的强劲实力,其中《山楂树之恋》打出张艺谋这块金字招牌,票房向1.2亿元逼进;《精武风云·陈真》唤醒观众的爱国情,上映10天票房就突破了一亿元;《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有古典奇幻和悬疑追踪,票房达到1.8亿元,《剑雨》让观众品味江湖侠客的丝丝柔情,票房是4500万元左右。而随后将要上映的影片,具有票房实力的恐怕只有《西风烈》、《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等少数几部——前者是高群书自《风声》后的新作,后者则是奥利弗·斯通为23年前的《华尔街》拍摄的续集。

  令人关注的《绝命岛》、《异空危情》、《谋杀章鱼保罗》和《密室之不可告人》的联手出现,使得惊悚片异军突起。其中《绝命岛》号称是国内第一部黑色惊悚动作片,由《皇家刺青》的导演冯超执导;以精神犯罪为题材的《异空危情》,则因为12段时空平行叙述而被称为港版《盗梦空间》。

  爱情类的影片《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已经有了同名电视剧和话剧;《爱出色》更是宣称要打造中国首部高端时尚电影;《完美嫁衣》直击恋爱男女的心底,是典型的港产爱情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