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承认核设施出现“内鬼” 为金钱向西方泄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0日09:16
  伊朗副总统兼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说,伊朗核设施内一些工作人员在金钱诱惑下向西方提供信息,但这种情况已经得到制止。

  伊朗法尔斯新闻社9日援引萨利希的话报道,这些信息涉及伊朗“从外国采购(设备)”的内容。报道没有详细谈论信息的具体内容和泄密时间。

  按照萨利希的说法,核设施加强了信息管理,“现在不可能再发生泄密”。“间谍的问题过去存在,但现在已经逐渐消失。”

  萨利希说,伊朗原子能组织安全部门编写小册子,发给核设施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西方获取情报的各种利诱方式,提醒他们防范。

  美国等西方国家指责伊朗以民用核项目为掩护发展核武器。伊朗予以否认,说核计划完全出于和平目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