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盘点各国影坛第一美女 巩俐被称中国女星代言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0日09:24
  东方女人,含蓄内敛;美国女人,自由奔放;意大利女人,性感张扬;法国女人,浪漫优雅...谁是各国影坛标志性的绝色女星?谁才是你心中的性感女神?让我们一起来评判一下吧!

  中国女人:沉静内敛,东方的神秘与智慧完美的结合。
代表人物:巩俐

  巩俐是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她创造了中国影人闯荡世界影坛的奇迹。她是第一个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奖的中国女演员,第一个代言法国化妆品品牌欧莱雅的中国女星,荣获法国骑士荣誉勋章,被《People》收录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个人之一,加拿大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上的特别奖,第51届戛纳电影节的特邀嘉宾,被奥斯卡委员会接纳为会员,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 美国女人:自由开放
代表人物: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的一切都是好莱坞的话题,她与父亲的决裂,她的感情、婚姻和漫天的绯闻,她的慈善事业——这个女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好莱坞的视线。

  朱莉1975年生于洛杉矶,因为父亲是名演员强·沃特,所以很早就开始接触戏剧,她的生活好象一直都充满动荡。小的时候因为经济窘迫她和妈妈与弟弟经常搬家,直到长大后她作了职业模特也是常常因为忙于做巡演而在各大城市间飞来飞去。在对做模特感到厌烦后,她来到纽约,在李-斯特莱斯伯格戏剧院和纽约大学做了一名普通的学生,之后便开始在剧院做表演。接着很快她便杀入演影圈。1993年她在《电子人2》中做了一个跑龙套的小角色,接着1995年又跑到《黑客》中扮演了一名计算机黑客。安吉丽娜清秀的面容和不俗的演技很快便引起了观众和导演的注意,并和戏中的男演员约翰·李·米勒结婚,这是她的第一次婚姻。 韩国女人:性格温柔贤惠或者纯真可爱,让人自然而然地想要亲近。
代表人物:全智贤

  全智贤曾和李秉宪、宋承宪合作拍摄电视剧《欢乐时光》,因而获得韩国最佳新人奖。甜美中带点性感形象,堪称“韩国的徐若瑄”的她,与金喜善同为韩国身价最高的广告女明星。《白色情人节》中的演出让她在电影界有了小小的知名度。 意大利女人:性感张扬,充满自然奔放的热情与神秘气质。
代表人物:莫妮卡·贝鲁奇

  意大利演员,模特儿出身,1990年开始进入影视界。首次进军美国失利后,转向法国,跟文森特·卡塞尔结婚,合演多部浪漫喜剧。《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使她成为全球明星。

  延续了意大利美女明星的传统,将超俗的气质和令人心跳的性感融为一体。 法国女人:充满个性浪漫优雅,甜美多情,仿佛为爱情而生。
代表人物:苏菲·玛索

  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至爱”的苏菲-玛索,有着一双清澄、忧郁的褐色的大眼睛,就是这双大眼睛让世界为之倾倒。这位“法国最漂亮的女人”,兼有西方人的性感、东方人的神秘,浑身散发出一种魅力不可动摇的迷人气息。 日本女人:典雅沉静,顾家体贴,最能激发男人的保护欲。
代表人物:藤原纪香

  美艳动人的日本当红女星藤原纪香在日本被称为“世纪末超级偶像”。在电影方面,1997年名导演林海象相中了她,让她演绎《爱的世界》中的大姐泪子这个角色后,藤原纪香才开始在电影界引起观众的注意。 澳洲女人:阳光下的玫瑰
代表人物:妮可·基德曼

  澳大利亚女演员,出生于美国夏威夷,在澳洲长大,自小学习芭蕾舞,1982年14岁时踏入当地影坛,1985年因迷你连续剧《越南》获最佳女主角,一夜成名。1989年以《航越地平线》引起美国电影界注意,1990年开始转往美国发展。与阿汤哥离婚之后,事业再攀新高,最终凭借电影《时时刻刻》获得奥斯卡影后殊荣。 英国女人:带着野玫瑰的性感与开放
  代表人物:凯特-温斯莱特

  凯特·温斯莱特1975年10月5日生于英国伯克郡一个演艺世家,其父母、叔叔、外祖父母都是职业演员。家庭的熏陶使其自幼迷恋表演,5岁时便参演舞台剧《处女玛利亚》,11岁时不顾家人反对,向外婆借钱进入戏剧学校就读,13岁开始接拍广告。1994年被英国导演彼得·杰克逊选中,出演了新西兰影片《罪孽天使》,出色的表演迅速赢得多方肯定,得以于次年出演李安执导的《理智与情感》,并以此片入围奥斯卡和金球奖的最佳女配角奖。1996年又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全球最漂亮的50位人物之一。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