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川平武交界发生3.9级地震 暂未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10月10日09:32

  今日零晨 北川平武交界发生3.9级地震

     四川新闻网讯:据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0日零时16分,在四川北川、平武交界发生3.9级地震。

  (成都晚报记者 黄海英)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今天凌晨零时16分,北川、平武县交界(北纬32.10,东经104.50)发生3.9级地震,当地震感较明显,成都部分有感。据省地震局24小时值班室人员介绍,此次地震为“5·12”汶川地震余震,暂时未接到当地关于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的消息,本次3.9级地震是一次浅源地震,震源深度为18千米,因此容易造成大范围有感。

  (天府早报记者 吴楚瞳)根据中国地震网消息,今日凌晨零时16分09秒,北川羌族自治县与平武县交界处发生3.9级地震纬度:32.1°,经度:104.5°,震源深度18千米。

  今日凌晨,网民安琪突然在QQ群里称地震了,当有人表示怀疑时,她打了一串字出来:“真的真的,摇了,儿豁你。”安琪家在江油,住在4楼,她先是听到轰隆隆的响声,然后感觉到楼房晃动:“床也开始在摇。”同一时间,北川擂鼓网友黑衣也听到板房有了动静:“是有点凶!都在猜可能有5级。”成都一位家住青羊区17楼的网友也说有强烈震感。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