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一渔民夫妻8日海上遇险 妻子失踪仍没消息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10日08:44
  渔民夫妻8日海上遇险

  妻子失踪仍没消息

  海口海事局表示决不放弃搜救行动


  本报海口10月9日讯(见习记者 雷思琦 通讯员 张淅)10月8日上午11点,海口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海南海事局总值班室转来的报警信息:一对渔民夫妇于8日凌晨4点乘坐一小型玻璃钢渔船出海作业,由于风浪太大,渔船在海口湾即海口港三区集装箱码头防波堤以北附近沉没,男性渔民大约在上午10点30分游泳上岸,但他的妻子却不见踪影。

  接报后,海口海事局指挥中心迅速采取搜救行动,立即协调南海救助局海口基地,派出名为“南海救201”和“华英383”两艘救助船,出港搜救失踪渔船和渔民。当日下午16点,由于下雨和起雾,海面能见度不良,搜寻效果不佳,大规模搜救行动被迫暂停。

  今天记者再次联系海口海事局,了解到“华英383”9日上午已再次出动,对失踪渔民进行搜救,而且交管中心仍继续发布救助信息,要求过往船舶加强值班,协助搜寻失踪渔民。

  至记者截稿时,仍没有关于失踪渔民的任何信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