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姆讨480元薪水未果欲跳楼 民警垫钱劝其下楼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10日15:42

  保姆讨薪欲跳楼 民警垫钱劝下楼

  一名自称被拖欠480元工资的保姆欲通过跳楼讨薪,经过派出所民警的劝说,并帮雇主垫付500元工资,这名保姆终于同意下楼。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沈阳市铁西区南六马路一栋居民楼7楼楼顶上,一名女子想要跳楼,居民报警,消防官兵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官兵给气垫充气,随时准备救人,民警则走到楼顶,对女子进行劝说。

  围观居民告诉记者,这名女子今年57岁,抚顺人,在沈阳打工。几个月前,给住在一单元一楼的一位近80岁的老人做保姆,负责照顾老人生活,做了4个多月,一直做到今年8月末。“听说雇主欠了她9天480元的工资,她无儿无女,一个人挺不容易,这是她的辛苦钱,她就想了这么个极端的方法,跳楼要钱。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想跳楼了。 ”

  下午2时20分,经过派出所民警的劝说,并帮雇主垫付了500元工资。拿到钱的保姆和民警从7楼走了下来。 见习记者 朱柏玲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