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少管所”曝虐待事件 一名男孩遭到性侵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0日18:28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 美国南方贫困问题法律中心8日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青少年罪犯管理机构“汤普森学院”存在虐待行为,一名男孩遭性侵犯。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联邦法院当天受理了这一诉讼。按照原告说法,一名15岁男孩去年12月因牵涉数起案件被送入“汤普森学院”,至今已有10个月。在押期间,他在洗衣房和牙科诊室遭一名学院员工性侵犯。

  原告说,这名男孩向学院管理人员报告遭性侵犯一事,但学院并未对那名员工采取措施,也未禁止他与在押青少年接触。

  南方贫困问题法律中心的律师说,他们访问大约20名被“关押”在“汤普森学院”的孩子。其中一名孩子称自己遭体罚虐待,其他人反映他们被迫生活在高温和发霉的环境中,有时睡在地上,学院曾强迫他们挨饿。

  美国国际青少年服务中心负责经营“汤普森学院”和其他14所美国青少年罪犯管理机构。中心高管杰西·威廉斯回应说,原告指控证据不足。

  “我们没有虐待孩子,”威廉斯说,“如果我们知道,甚至只是听说员工虐待孩子,会立即采取措施保护孩子。”按照他的说法,那名涉嫌性侵犯的员工已与在押人员隔离。如果证实他曾伤害在押人员,将被学院解雇。

  佛罗里达州青少年司法部门发言人萨马迪·琼斯说,执法部门已对那名员工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