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泰国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中华才艺培训班结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0日20:33
  中新网曼谷10月10日电 (王洁 付伟)10月10日,泰国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举办的第二届中华才艺培训班在培训学员的精彩表演中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班开设有二胡班、古筝班、中国画班、中国舞蹈班等4个中华传统才艺班。吸引了来自校外的多名中华才艺爱好者前来学习。

  通过20个课时的学习,学员们对中国文化才艺有了初步的了解,能够用水墨表达对大自然的爱,能够用古筝弹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曲目,还能够用二胡演奏《雨丝》等泰国人民耳熟能详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学员还能用中国舞蹈演绎《茉莉花》。

  来自圣约瑟夫修院(Saint Joseph Convent)的陈玉音激动地说:“我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举办的中华才艺班,我十分喜欢中国二胡,这次培训中我学到了很多二胡曲目,感谢孔子课堂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

  观看表演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作为华裔能够学到中华才艺非常高兴,希望课堂多多举办类似活动,弘扬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