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脑脸”让年轻人衰老 “火鸡脖”已呈年轻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1日00:22
  新快报讯 “电脑脸”缠上了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表现为面颊下垂、出现“火鸡脖”、前额和眼睛周围皱纹深陷,而且呈年轻化趋势。

  一位权威整容外科医生指出,办公室女性最易显现出提前衰老的迹象,这是他观察注射肉毒素的客人总结出来的。他指出,在电脑前工作时常蹙眉或眯眼斜视,面部将不可避免地出现皱纹;面颊下垂是因为长时间保持同一坐姿;长期埋头俯视,颈部肌肉就会萎缩并且变得松弛而导致双下巴。他称,有几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延缓“电脑脸”的到来,诸如在自己的电脑旁边放置一面镜子,以便能看到自己是否在皱着眉头看电脑;定期离开电脑休息一下,伸展颈部肌肉。当然,注射肉毒素也会有作用。 (梁瑜)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