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姐劝说男乘客不要吸烟 被对方挥锤打伤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11日01:25
  本报讯 (记者 李德庆) 因劝一男乘客不要抽烟,的姐竟然被对方用锤子打伤头部。

  昨日21时许,记者在吉大医院急诊部见到了受伤的景女士,她头部缝了5针,鲜血把纱布浸透,还需输液治疗。

  景女士有20多年驾龄,丈夫开白班,她开晚班。昨日19时许,她把车开出她家所住的长通家园小区大门口,就遇到一名男子在路旁打车。这名男子40多岁,身穿一件黑色风衣,手里还拿着一根烟,坐在了景女士的车后排座上,摇下了车窗。

  “请不要抽烟了!”景女士提醒男乘客说。“也没人说出租车上不让抽烟啊!”男乘客满不在乎地说。“我最近感冒了,嗓子难受,烟味呛得直咳嗽。”景女士说。“那我就不坐你车了!”男乘客把烟扔出窗外,说着开门下了车,可嘴里还骂了景女士两句。

  景女士并没在意,她下车走到后车门把车窗摇了上去,可男子还在骂她。“我也就是个女的,要是个男司机还能让你走?早跟你动手了!”景女士有些气愤地说。“唉,我就不让你走了!”男子说着气势汹汹地站在车前,继续辱骂景女士。

  景女士赶紧拿出手机给丈夫打电话,可是没打通,正当她准备拨打110,那名男子突然从大衣兜里掏出一把锤子砸到景女士头部,转身便向小区里跑。景女士紧追不放,但那名男子还是逃脱。目前景女士已经报警。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