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11万零10枚鸡蛋摊了个煎饼(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1日02:55

  综合外国媒体10月9日报道,土耳其数十名厨师8日齐聚该国首都安卡拉,成功用11万多枚鸡蛋做出直径10米、重4.4吨的煎蛋卷,创造了新的世界最大煎蛋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了做出这个巨大的煎蛋卷,厨师们特别定制了一个直径达10米的平底煎锅。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成员的监督下,80名厨师从容不迫、有条不紊地打散,耗时两个半小时终于做出了这个巨型煎蛋卷。此前,世界最大煎蛋卷的纪录由南非厨师保持,它的重量是3.2吨。主办者称,当天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冲击世界纪录,更是为了庆祝“世界鸡蛋日”(每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五),提醒人们应该多吃鸡蛋保健康。图为煎蛋卷制作过程中。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