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孝义荣登“中国现代服务业投资环境十佳县”榜单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6:20
  本报讯 9月28日在青岛举行的“2010年中国现代服务业大会”上,孝义市荣膺“中国现代服务业投资环境十佳县(市、区)”称号,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七个城市之一。大会组委会还特别授予孝义市委书记张旭光 “全国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突出贡献人物”。

  此次大会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服务”为主题,对中国服务业尤其是高端服务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就如何破解制约现代服务业发展的 “瓶颈”,抢抓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机遇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中国产业集群研究院、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经济战略专业委员会对全国大、中城市的产业、规模、质量、结构、效率、潜力、集群、创新、政府等九项现代服务业竞争力指标进行了综合评定,孝义成功入围“全国十佳”。主办方对孝义市现代服务业投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该项评定将对孝义吸引现代服务业外来投资,扩大现代服务业引资规模,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孝义产生巨大推动作用。(李发维 赵述颢 武姝君)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