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刘相韬转会青岛队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7:19
  本报讯 (记者马骋)辽宁盼盼男篮老将刘相韬转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青岛队成为了这位30岁球员的新东家。

  早在今年6月份,刘相韬就已经确定会离开辽宁队,当时刘相韬对此也不避讳,他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是经过了很认真的思考的。这两个赛季,我对自己感觉很不好。很多人说我年龄大了,竞技状态没有了。我想过很多,但我觉得这不是原因。这两年我一直在分析,一直在找自己身上的原因。我觉得主要的问题还是出在心态上。”

  随着年纪的增长以及同位置其他球员的实力不俗,刘相韬的上场时间一直被压缩,早在2008-2009赛季,刘相韬就有离开辽宁队的想法,因为合同问题,他只能留在了辽宁男篮。而在去年赛季结束后,刘相韬同辽宁的合同也已经到期,最终,他选择了远走他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