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右玉非公企业养老保险年底力争实现全覆盖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7:25
  本报讯 (见习记者赵岳 通讯员辛泰)国庆节后,记者从右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县今年重点推进企业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力争到年底全县规模以上 (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或用工10人以上)非公有制企业,以及用工10人以上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全部参加养老保险,实现养老保险的全覆盖,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劳动保障带来的实惠。

  今年以来,右玉县组织多项活动大力宣传养老保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县各主干街道组织发放传单7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并在县电视台播放关于 《非公经济单位参加养老保险的法规和制度》。其养老保险所和劳动监察大队组织专人深入各企业、厂矿,上门宣传。做到大企业带头,小企业紧跟,从而推动了全县养老保险工作的顺利完成。

  据悉,将非公有制经济单位纳入养老保险覆盖范围,也将进一步保障职工权益,有利于企业吸引人才,稳定队伍,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