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京青奥会筹办工作启动 江苏省省长罗志军担任青奥会组委会主席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7:52
  本报南京10月10日电记者丁国锋实习生马超今天下午,第二届青奥会组委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紫金山庄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2014年南京青奥会筹办工作全面启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和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担任组委会顾问,主席由江苏省省长罗志军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任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南京市市长季建业为副主席,秘书长由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兼任。

  江苏省省长罗志军在会议上指出,组委会要抓紧实施体育场馆设施完善和改造、要切实抓好竞赛组织各项工作,努力把南京青奥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文化盛会、青春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会上强调,选择南京作为第二届夏季青奥会申办城市,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作出的重要决定。但与北京奥运会7年的筹备期相比,南京青奥会只有4年的筹备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组委会的各个部门和全体同志们要全力做好筹备工作,为全世界奉献一场独特魅力的青年奥运盛会,再次在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史上留下新的辉煌印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