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签名篮球拍出29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1日08:22
  美国已故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一个签名篮球9日在澳门拍出29.4万美元高价。

  篮球上有杰克逊和美国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两人签名。杰克逊在1992年录制音乐录影带时曾用它作道具。

  篮球起拍价600美元,经过多轮激烈叫价,最终由一名经由互联网参与竞拍的美国“拍客”以29.4万美元价格收入囊中。

  另外,杰克逊戴过的一幅黑手套和臂套拍得21.6万美元;他穿过的一件演出夹克衫拍出15.6万美元。

  这场拍卖会由美国朱利恩斯拍卖行举办,拍卖物品主要来自好莱坞名流、美国流行乐坛歌星等,如已故功夫影星李小龙穿过的运动鞋,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穿过的天鹅绒礼服,好莱坞动作演员迈克尔·基顿出演电影《蝙蝠侠归来》时使用的道具服装。

  拍卖会吸引大批亚洲和欧美竞拍者,435件物品共拍得大约320万美元。(韩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