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开宝马业主为阻拆迁煽动闹事 殴伤5民警被刑拘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11日09:18

  “宝马哥”打伤5民警被刑拘

  事发武隆,阻止拆违起争执,涉案6人均已归案

  本报讯(记者 邱竹 实习生 陈鑫)只为阻止执法人员拆除违章建筑,驾驶宝马车的业主竟煽动工人闹事,阻断交通,群殴民警。昨日,市公安局通报称,9月30日,武隆县公安局快速处置了这起暴力妨害执行公务案件,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违法业主煽动百人堵路

  据市公安局介绍称,9月30日下午4时许,武隆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仙女山平台接市民报警,仙女山管委会执法大队对仙女山天秀仙居公路边的一段违章建筑围墙进行拆除时发生堵路事件,现场交通已完全中断。

  执勤交巡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对天秀仙居业主余某雇用的50余名工人进行法制教育后,工人们主动拆除路障,交通恢复正常。到下午5时许,业主余某赶到现场后,又将自己车牌为“渝ANV678”银灰色宝马车和“渝GC2732”长安车横在公路中间,且再次煽动100多名工人堵路,造成道路严重堵塞。

  5名民警和5名协勤受伤

  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拿出照相器材对现场依法取证,见有民警拍照,扬言达不到目的誓不罢休的余某和其手下开始对正在取证民警进行殴打,并当场砸坏所用相机。

  随后,余某还唆使他人对现场处置的民警进行围攻和殴打,造成现场处置的5名民警和5名协勤队员不同程度受伤。到下午5时30分,武隆县公安局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派出大批民警赶到现场,将余某等参与殴打民警的肇事者全部控制,并迅速平息事态。

  目前,武隆警方已对涉嫌故意妨害公务罪、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的嫌疑人余某、严某、施某、黄某、罗某、田某等6人予以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