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军警称仍不知绑架华裔大学生匪徒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09:06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军警十日表示,当局目前仍未能确认上周在苏禄省绑架华裔大学生肯.克利福特.刘(音)的绑匪身份。

  刘氏于上周据称为与一名“手机短讯友”会面后失踪。刘氏母亲于事发当晚接到一名男子的勒索电话,并称他们绑架了刘氏。

  苏禄省海军陆战队第二旅指挥官沓纳戈上校说:“我们对绑匪身份及他的所在处毫无头绪。”

  沓维戈表示,军警以及苏禄省地方政府已为这宗绑架案件而成立了项目委员会。

  苏禄省省议会议员伊斯智诺为该委员会的发言人。

  伊斯智诺表示:“我们正在以两个角度调查这案件。其中一个角度是纯粹绑架勒索案,另一方面则与毒品有关。”

  他表示,初步调查被指出的刘氏“并非被强行带走”的事实令人感到疑惑。

  他说:“调查显示出,他若无其事地与绑匪们离开。”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