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维州警方制作雕像寻求神秘亚裔男尸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09:56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警方希望通过制作一名亚裔男尸的雕像来帮助人识别他的真实身份。据悉,去年1月份这名男子在墨尔本东郊Park Orchards死亡。墨尔本谋杀刑侦科警方和罪犯识别小组以及墨尔本大学合作制作出该男子的雕塑和图片。

  2009年1月2日晚8点,一名退休警察在遛狗散步时,在Park Orchards发现该男尸,男子据悉已经死亡长达四周。尸体被藏匿在树枝中间,直到传出难闻的气味,前去调查才发现一个塑料袋中包裹的尸体。警方开始以为能够找出该男子的身份,因为他的背部有十分明显的纹身,但设立移动信息车进行调查无果后,却没有找到任何线索。现在过了22个月,警方依然在向公众寻求线索。谋杀刑侦科警长David Snare表示,希望公布照片和塑像能够有助于公众识别。

  这名男子年龄在20-40岁之间,亚裔外貌,身穿红色短裤,脚穿铆钉凉鞋,左耳有耳环。背后上部有一大片龙形纹身,下部有一虎形纹身。这名男子被人用钝物残忍击打致死,头部伤为致命伤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