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玉树灾区紧急重建物资 运输车辆一律免收通行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2:00
  青海省启动玉树灾后重建省外紧急物资运输工作,据交通运输部有关精神,从山东、山西、天津、内蒙古、河北等5省份开往玉树灾区的重建物资运输车辆一律免收车辆通行费。

  玉树灾区高寒缺氧,施工期短,现冬季临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部署开展大干50天的建设活动,加紧从山东、山西、天津、内蒙古、河北等省份运输CL体系新型墙体建设设备和材料。

  记者自青海省交通厅获悉,为支持玉树灾后重建工作,交通运输部发出《关于免收玉树农牧民住房重建新型墙材运输通行费的紧急通知》,要求相关省份对持有青海省人民政府发放的“青海玉树灾后重建紧急物资运输通行证”,并按规定线路行驶的运输车辆一律免收车辆通行费。

  为保障该项工作有序规范高效开展,青海省交通厅已派出三个工作小组携带“通行证”分赴山东、山西、天津、内蒙古、河北等地,协调当地交通运输厅(委)安排货物生产厂家或装载地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规范装载监督和“青海玉树灾后重建紧急物资运输通行证”的发放工作。 (记者吕雪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