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苏贞昌开签唱会百人捧场 被人误认作罗志祥(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1日11:14

  人民网10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五都”选举中的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发行的竞选专辑,因为首刷3000张几乎销售一空,所以10日在信义区举办签唱会,幕僚透露,是偷偷比照偶像团体飞轮海的模式来办理,他听到则害羞的表示“不敢当”。这场活动吸引了超过500名乐迷前来捧场,就连音乐台CHANNEL V也派人来採访。

  苏贞昌的城市概念专辑《Open Taipei》,在发行以来销售成绩非常亮眼,不但荣获博客来网络商店即时畅销排行榜第一名,在佳佳唱片行也排名第九名,不输当今偶像歌手。他下午的庆功签唱会,邀请到裁判乐团、台北音效组织、以及霹雳鸟四号乐团为大家献唱,吸引不少粉丝共襄盛举,还有民众误以为是以为是罗志祥的签唱会。

  苏贞昌全新选战手法,确实吸引不少年轻人力挺,也创下第一次有市长参选人举办专辑的签唱会,虽然专辑里面没有一首是“电火球”唱的,不过,当被问到幕僚是依飞轮海签唱会模式打造时,他则回答,“不敢啦!”只是希望能让音乐人充分展现才华,并使他们有机会露出;至于何时换自己下来唱?他回应“这种声音不行啦”。

  苏贞昌认为,台北市是这么多元而有趣,若年底“五都”选举有机会当选,一定让这个多元、多彩、多姿、多样、多态,像珍珠一样的台北市,用自己这条线,串连成一条美丽的珍珠项链。他还表示,未来要打造舞台,让所有有才华的人,用力演出精彩。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