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八届全国残运会进入一周年倒计时 浙江省筹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1日12:38

  人民网杭州10月11日电 (记者邹倜然)今天上午,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计时牌揭牌仪式在杭州市的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广场举行。中国残联理事长王新宪、浙江省副省长陈加元等领导出席了仪式。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将于2011年10月11日在浙江举行,倒计时牌的揭牌标志着残运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仪式上,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执行主任、浙江省副省长陈加元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说,残运会是残疾人体育的盛会,是反映人权保障和残疾人事业的重要平台,是我国残疾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我国体育史上的一件大事。办好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残疾人事业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促进社会文明进步都有着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加元同时表示,承办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是浙江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浙江省委、省政府本着“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提出了“传承残奥理念、弘扬浙江精神、实现文明共享、争创全国一流”的办会目标。目前,残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如期推进,为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浙江省一定会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力争把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办成弘扬乐观向上、自强不息、励志奋进残疾人精神的体育盛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一流。

  在仪式的最后,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同志和浙江省副省长陈加元同志共同为计时牌揭牌。随着红色大幕的拉开,倒计时牌出现在人们的眼前。鲜红跳动的数字表达了浙江省政府和浙江人民对承办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的坚定信心和巨大热情。计时牌将在杭州矗立一年时间,直至第八届残运会开幕。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