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奔驰车行驶途中突冒烟 发生自燃添堵北二环(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4:24

  奔驰自燃堵了北二环

  行驶途中突冒烟 司机自称未上自燃险

  本报讯(记者王岗)今天上午11时左右,在德胜门桥附近,一辆奔驰300E轿车发生自燃,为原本车流密集的北二环再添拥堵。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奔驰轿车停在由东向西主路上,车身冒起滚滚黑烟,明火包围了车身。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用时约十分钟将火彻底扑灭。但奔驰车内已全部烧焦,车顶露出铁皮。

  据车主卢先生称,他在行驶途中发现轿车突然冒出白烟,试图用自带的灭火器灭火,旁边还有好心的的哥帮忙,无奈火势越来越大,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

  火被扑灭后,轿车被拖行到主路边,占了一条车道。

  “这车是单位的,还没上自燃险,看来要报废了。”卢先生虽然着急,但仍很有风度地面露苦笑。

  由于这起自燃事故发生在主路上,过往车流均选择辅路通行,直至11时40分,现场仍十分拥堵。

  图为消防队员扑灭大火后,现场腾起白烟摄/记者王岗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