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存款额超过10亿韩元账户剧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6:01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份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存款额超过10亿韩元的“巨额帐户”大幅增加。

  据韩国央行11日发布的统计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存款额超过10亿韩元的帐户在帐户总数中所占的比重高达54.4%,比去年底的49.3%,增加了5.1个百分点。

  相反,存款额达不到1亿韩元的账户比重从去年底的31.8%,下降至今年6月的28.1%。

  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底,存款额超过10亿韩元账户的存款余额累计259.86万亿韩元,比去年底的198.22万亿韩元剧增了61.637万亿韩元(31.1%)。同期,存款额超过10亿韩元的账户数多大3.4万个,仅在今年上半年增加了6千个(21.4%),创下了2002年以来的最高值。

  据分析,在房地产市场前景黯淡的情况下,投资者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不得不把资金储存在银行帐户里,促使银行账户余额剧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