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网上传照片加深外界了解 博客粉丝上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6:17
朝鲜在Flicker上传的照片(韩联社)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韩联社11日报道,朝鲜除了在You Tube、推特等社交网络开设账户外,还在照片共享网站Flicker上贴出照片,让外界加深对朝鲜的了解。

  据报道,朝鲜网络媒体《我们民族之间》9月19日在Flicker开设了“uriminzokkiri”账户,共上载了26张照片。

  最近,朝鲜上载了题为“团结一致的太阳朝鲜的国力发扬光大”的8张烟火照片。

  此外,朝鲜还上传了“上班路上”、“游泳池”等市民的日常生活照片,以及万寿台广场、满浦市夜景、千里马企业所现场等照片。照片题目包括“幸福的笑容”、“洞天风景”、“社会主义仙境”等。

  据悉,截止本月11日,朝鲜You Tube账户的关注者有1903人,推特账户的追随者(follower)为1.0377万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