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总统要求对港人质事件涉案警员提出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6:22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电11日消息,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11日要求就香港旅游巴士在菲首都遭劫持一事对菲律宾警方提出起诉。

  此前报道称,菲律宾警方因在解救香港旅行团人质事件中不力,造成人员伤亡,遭到广泛批评。警方也已承认在处理人质事件中存在错误,不愿意狙杀劫匪,最终错过解救人质的最佳时机,酿成8名港人人质死亡的恶果。

  阿基诺三世11日要求对参与处理该次人质事件的警员提出正式起诉。

  而且,阿基诺三世同时要求对马尼拉市市长林雯洛进行行政处分。不过报道称,林雯洛原本被建议刑事起诉。

  同题报道:菲总统建议对香港人质事件责任人提起行政诉讼

  新华网马尼拉10月11日电 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11日建议,对在处理“823”香港人质事件中犯有过失的警官和马尼拉市长等人提起行政诉讼。

  阿基诺在记者招待会上还谴责了两名当地电视台记者当天在人质事件中的“不负责任的”报道…[详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