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过街遭两车撞碾身亡 家人悬赏10万寻目击者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10月11日16:56

  《城管队员过马路连遭两车撞碾》·被撞碾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家人悬赏十万元寻找目击者

  本报宜春讯 记者陈国菊报道:本报于8日报道了宜春市城管化成综合执法大队四中队队员袁承连遭两辆小车撞碾后,肇事司机均逃匿一事。10日,记者了解到,袁承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家人和民警正在加紧搜集线索寻找肇事逃匿人。

  父母为救儿背上一身债

  10日,记者联系了袁承的父亲袁九发,这位今年才47岁的中年父亲告诉记者,儿子已经永远离开人世了,但他被抬到医院整个头部开裂,头骨都移了位的惨状至今还在脑海里浮现。“他走得太早了,还没满21岁啊!”袁承的母亲说,他们家里生活比较困难,平时他们夫妇就在城区帮人打工赚点生活费。袁承死后,医药费已经花去四万多,加上寻找线索,共花去五六万元,没想到背上一身债还是没能挽救儿子的生命。

  亲戚凑钱悬赏征线索

  袁承的大姑袁桂花告诉记者,现在人死了,凶手却还没抓到,作为长辈心里很痛,就想为侄子讨个公道。因此,几个姑姑商量,决定凑齐10万元悬赏目击者,以告慰侄子的在天之灵。

  记者了解到,近几天来,细心的市民都能发现,经常有一两张贴着寻找撞碾袁承肇事车和人的“广告车”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巡回奔走。这就是袁承死后,其几位姑姑等亲戚为找到凶手所采取的行动,她们希望有目击者站出来伸张正义,为警方破案提供线索。

  警方成立专案组侦查

  10日,记者从宜春警方获悉,此事发生后,引起当地警方高度重视,宜春交警城区大队当即成立了专案组,现已联合刑警等部门全力侦查,寻找交通肇事逃逸者。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