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警方每月11日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法制培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1日17:33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卢国强、李舒)11日起,北京警方对存在硬件制度不达标、安全制度不落实、存在涉黄违法经营等问题的重点洗浴场所全体从业人员展开为期3天的重点培训。今后每月11日被警方确定为法制教育宣传日,北京警方将针对娱乐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展开全员培训。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负责人介绍,警方通过公开检查、暗访抽查等手段,发现存在硬件制度不达标、安全制度不落实、存在涉黄违法经营等问题的洗浴场所,并针对这些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开展全员重点法制教育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娱乐服务行业法律法规、北京娱乐服务场所管理的现状和案例警示,以及娱乐服务场所硬件要求和安全管理制度等。警方表示,对于存在涉嫌黄赌毒行为的娱乐服务场所,警方将一律按照法规高限规定予以关停处理,同时,场所从业人员必须接受法制培训。

  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11日以来,北京警方已经对全市857家洗浴场所的368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普遍培训,今后每月的11日均将按照“一般单位普遍培训,重点单位强化培训”的原则,对娱乐服务业场所的法人、从业人员等展开法制培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